嗨滁网社区_滁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325522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原创] 嗨滁网曝光台又重出江湖啦!你大喊一声“小编!”我就敢答应你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7-27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嗨滁网曝光台又现江湖了
    爆料!爆料!啥是爆料?


    爆料就是你看到啥事儿,你听到啥事儿,你要分享啥事儿,你希望获得啥帮助,你期望获得啥认同,或者你想得到滁州网友共鸣的事儿!有料你就爆!爆!爆!一经采用,我们就发钱!钱!钱!
    没错没错!嗨滁网曝光台又重出江湖啦!你有啥料都可以通过嗨滁网app或者PC端发帖来告诉我哦!小编随时在线等你。你大喊一声“小编!”我就敢答应你!

    好多人还是搞不懂啥是爆料呀,那么我来举几颗栗子:

    比如说:

            “我又被该死的房东坑了!”
            “哎呀我在XX餐馆吃到了一整只小强啊!”
            “路上碰到正能量啦!感谢有温度的滁州”
            “在路上遇到车祸了!有人受伤了!占据一个车道,有图有真相”
            “XX路又堵了,XX红灯设置得不合理啊! ”
            “天哪,XX路上有上万元的现金从天而降啊,到底啥情况啊?”
            “楼上邻居老是把被子挂下来挡到我家的采光,该咋办啊?”



    反正有很多很多很多啦!只要你碰上事儿了,都可以来发帖爆料!

    总而言之呢,就是你如果碰上了这些发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,你困惑的,你想要获得帮助的,遇见的突发事情,都快快拿起手机,打开嗨滁网APP,发帖爆料啦!偷偷告诉你个小秘密哦,帖子一旦被采用了,小编还给你发微信红包呢!5元10元20元50元……你的微信上就会出现这可爱又迷人的图案。还等啥呢!快爆料啊!

    QQ图片.png

    继续移步楼下



    点评

    我们公司安徽君微科技有限公司,主做微信小程序开发,目前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,抓住新一轮商机, 有意向详情可以咨询15256996013,微信15256996013  发表于 2017-8-18 11:52

    手机扫一扫,直接访问本页内容进行分享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7-27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7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接下来小编要说说这个曝光台了!嗯,听小编跟你唠唠啊!

    1、有料我来爆


    所有通过嗨滁网APP发帖爆料的网友,就能获得小编奖励的+5热情,特别吸引我的,微信红包就会来找你啦!(被放到了微信公众平台的将会获得额外现金奖励哦)

    2、我爆的料最火

    就是你们发的原创爆料帖(要原创哦!),引起其他网友很大共鸣的帖子。例如“一个人在家上不上厕所”、“在滁州买新房子找房产中介绝对会坑死你的” 这些都是牛逼轰轰的爆料帖啦!

    只要你发的帖子回复量上了8(恶意灌水除外),小编就会奖励你的。

    奖励嗨滁网定制水杯1个


    TB2btZWevSM_副本.jpg


    PS:重点给大家介绍一下热情!
    您在嗨滁网获得的热情都可以在,嗨滁网的嗨币兑换区换取你想要的礼品。(后期我们会增加兑换的礼品)

    看到这儿,你是不是超想问要怎么找到小编?

    一、你可以直接站短“曝光台”,给小编发消息。

    二、加小编的微信!微信号来了→hcxiaobian ,工作日小编一般都能秒回你的!欢迎来找我聊天呀~等撩~来呀~

    小编微信_副本.jpg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7-27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7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面要重点说说
    怎么用app发帖了!(敲黑板)

    第一步:扫描二维码,下载嗨滁网APP
    或点击链接下载http://www.hichuzhou.com/app/

    355636512449551537_副本.jpg

    对,就是这个熟悉小图标~

    T[@7~{VLA1O$Q89FQ$BN}%X.png

    第二步、点击论坛

    QQ图片2017_副本.png

    第三步、点击发帖按钮
    再选择对应的版块即可发帖(您也可以先选择板块,再点击发帖按钮)

    QQ图片201_副本.png

    QQ图片201-_副本.png

    第四步、编写帖子标题和内容的编辑

    QQ图片20_副本.png

    (继续看黑板)

    嗨滁网PC端也可以爆料哦!爆料so easy!

    QQ图片20170207163951.png

    大家在发帖的时候切忌发违法违反版规的内容
    用户等级比较低的用户发帖需要审核
    小编通过审核其他人就能看见您发的帖子了
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3-11 20:55
  • 签到天数: 39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参加活动:3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2-7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8-4 16:02
  • 签到天数: 33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参加活动:12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2-7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大喊一声“小编。。。。。。”

    点评

    我来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2-8 08: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7-25 17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03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参加活动:16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2-7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7-27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8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常山人 发表于 2017-2-7 17:58
    我大喊一声“小编。。。。。。”

    我来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11 16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参加活动:18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2-8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大喊一声:“小编”

    点评

    来啦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2-8 14:29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7-27 17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0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8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滁州之友 发表于 2017-2-8 08:26
    我也大喊一声:“小编”

    来啦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9-18 17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参加活动:4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发表于 2017-2-15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搞笑表情057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嗨滁网 ( 皖ICP备08000563号

    GMT+8, 2018-9-19 06:06 , Processed in 0.156422 second(s), 5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